前幾天去祀典大天后宮拜拜, 剛好遇上了大雷陣雨, 邊拜邊躲雨, 倒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想想"愈水則發"...心中不禁暗暗竊喜(白話文叫做"暗爽")^^~

剛好這幾天心煩氣躁, 於是跟觀世音菩薩求了張籤:

     君爾寬心且自由  門庭清吉家無憂

     財寶自然終吉利  凡事無傷不用求

本來心裡還在為些瑣事煩心, 剛開始創業, 很多事情要深思熟慮, 再加上一些煩人的事, 整張臉就快糾結在一起了... 所以剛開始看到籤詩, 心裡一陣感動...沒想到還是菩薩了解我, 嗚嗚...不過事情的轉折出現在我兒子的餐盒...隔天在幫他收學校的午餐餐盒, 大大的四個字印在上面:心安平安~只要心安生活就會平安, 之前常看到有人把這四個字貼在牆上, 那時看心裡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這時卻讓我很震撼...對阿~有甚麼好煩的呢? 人生的轉折點不是我們可以看得清楚的, 未來始終是個未知數, 那何不現在讓自己過得心安呢? 更何況心不安的應該不是我啊! 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突然間似乎撥雲見日般連日陰霾一掃而空, 對啊! 心安平安~ 我這樣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