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只有長的高好看而已... 做甚麼運動都笨手笨腳的, 大概是手長腳長的, 連走路都特別容易跌倒,所以運動一向和我絕緣...


大學時大一剛入學, 也是因為看起來好像很會打球, 所以舉凡新生盃的藍球, 排球等都被舉手通過要去參加, 後來還莫名其妙的當上系排(系排球隊)的隊長... 不過, 我以為最多就是這樣了...


誰知道造化弄人, 我的另一半從小就是運動健將, 他愛打球愛騎自行車...剛認識他時就被帶去爬山, 其實也不是很高的山, 也只不過是階梯比較多而已, 對我這個夜貓子而言, 爬山真的是折磨, 爬到中間時上氣不接下氣, 一陣暈眩然後一種想嘔吐的感覺油然而生, 大家都嚇到了, 聽說是大家沒看過才爬不到50階的人居然臉色慘白的在旁邊嘔吐, 實在是不知應該要褒還是要貶...


後來, 我居然也開始騎起腳踏車了, 距離上一次騎腳踏車大概有二十年了吧! 超級見光死(見到陽光就想死)的我, 壓根就沒想到我還會再騎腳踏車, 因為超級怕曬, 白天都躲在室內吹冷氣, 晚上去騎車...說真的, 是不曉得該怎麼推拖, 所以只好去了...


人生真的是很奇妙, 那種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剛開始一直望著人家一閃一閃的尾燈, 其實還真的有乾脆不要騎了的感覺, 可是身邊的親愛的刻意放慢腳踩的速度, 一路上還刻意說了很多笑話, 雖然氣喘如牛還是一路上笑到目的地, 說真的還滿令人感動的, 想起來心裡頭都還有股甜甜的感覺...  於是乎, 開始了我的騎單車運動的歲月~

 

想一想...還挺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