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重感情, 每次有同學要轉學或是鄰居要搬家, 總是會哭得唏哩嘩啦的...


漸漸長大了, 面對生活中大大小小許多事, 慢慢能適應甚麼是緣分到了, 也慢慢能處之淡然, 心裡的遺憾還是會有, 但情緒的起伏彷彿不會那麼強烈了, 只有淡淡的感傷...


不過最近發生的一些事卻讓我有了新的體悟, 有時有情並不代表別人跟自己一樣, 人心腸好並不表示別人也會對你好, 做得太多反而被人利用, 不過天公真的會疼好人, 也會疼努力的人, 所以讓我們跟不好的人漸行漸遠, 我想這樣是好的, 因為我們還有很多的夢想要實現, 還有很多理想要完成, 阻止前進的那條線只能應聲而斷...


剛開始接觸到運動的事業就是做運動眼鏡, 一開始也是懵懵懂懂, 也幸好當初是由ALIDA的李老闆引進門開始了解這一行, 也因為李老闆對網站架設不是很清楚, 我們基於朋友互惠就義務性的幫他拍照幫他放置在他自己的網頁上... 這樣的關係本來是很好的, 可是市場大量的資訊不斷湧入, 還有更多的使用消費者跟我們提出的需改進的地方,如鏡片品質鏡框款式顏色材質...等等,更深入的了解後我們對於運動眼鏡有更好的願景, 我們想改良現有的品質和款式, 我們想要做些與眾不同的及更合乎大眾需求與期待的運動眼鏡, 但卻一直得不到回應, 於是在得不到任何資源下我們找到了更優質的品質, 更專業的設計, 更新的材質和更實質的價格, 因而毅然決然的進新的眼鏡...不過這一點卻不被李老闆認同, 本來我們的想法也是網站如同店面, 多經營一些品牌應該是好好的決定, 對我們對消費者都是一大福音, 不過這一點也不被李老闆接受, 先是揚言要我們捐錢(他說是捐給台南縣聲X協會), 不捐錢他要漲我們的批價, 漲幅高達50元, 然後在他自己的部落格要大家別上我們的網站買眼鏡, 還傳簡訊要我為我在他部落格留言道歉...其實我的感覺做生意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每個人的經營理念不同, 不應該同我者為善類不同我者則置之於死吧! 更何況我們的網站一向都是獨立經營的, 我一直不明白我賣其他品牌的眼鏡叫做"侵權"? 還說要告我??? 我想是他害怕去和別的品牌比較吧!  我想我只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幫助消費大眾挑好的東西, 這應該沒有錯吧!


反正氣也氣過了,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既然經營理念不同, 道不同不相為謀, 出清掉目前手邊的ALIDA運動眼鏡也好, 之後就能更專心的經營自己的網站和品牌, 也很感謝老天幫忙可以讓我們能找到現有超高品質價格卻很親切的品牌運動眼鏡, 我相信只要肯努力, 而且心存善念, 任何困難打不倒我們的! 給自己還有我的幕後大老闆, 我的哈尼, 掌聲鼓勵鼓勵~一起加油ㄋㄟ~也希望大家給我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