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4-2(7).jpg 

我不愛運動, 從來也不知道關於運動這個產業到底是如何, 從前的認知裡, 運動產業就是明星. 運動鞋和運動服

第一次聽到運動眼鏡這個名詞是來自我先生, 愛運動的他在網路賣運動眼鏡, 當時的想法: 運動眼鏡就是運動時將眼鏡固定在臉上不會掉下來的東西”… 只見一片烏鴉從背後飛過, 一片鴉雀無聲但慢慢的, 當我開始接觸到這個行業, 開啟我的另一片寬闊的視野

原來, 除了成衣業, 運動眼鏡的大本營也是在台南, 全世界知名品牌的運動眼鏡代工也是在台南, 我看見台灣在知名品牌的背後做的努力, 從設計, 研發, 測試到包裝, 一一都展現了台灣精品的實力, 以前這些東西都銷售到國外, 價格都不便宜, 台灣人大都捨不得花那麼多錢在一支運動用的眼鏡上, 近幾年台灣的運動風氣開始盛行, 可是對於運動眼鏡的認識落差卻很大, 不是夜市賣得很便宜的太陽眼鏡, 就是眼鏡行裡價格不斐的名牌時尚太陽眼鏡, 真的讓人覺得好可惜, 大家都不知道原來世界最知名品牌的Oakley原產地就在我們台灣

運動眼鏡不只是要保護我們的眼睛不受紫外線或強光的傷害, 還要保護我們的眼睛在運動的強烈衝擊下不會斷裂而傷害到眼部, 所以鏡片材質很重要, 鏡架材質也很重要, 時尚設計感和大膽的新配色更是時下運動人口引領期盼的, 在這些條件之下, 我們更希望能用更平實的價格讓大眾能接觸使用名牌品質的運動眼鏡, 所以今年我們決定設立行號擴大規模的經營來推廣運動眼鏡, 除了現有品牌, 未來也會朝自有品牌的目標前進, 希望大家支持在地精神國際品質, 給我們加油和鼓勵, 更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力量, 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更完美. 感謝大家.

9707-2GRAC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