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就是因為不願意妥協,所以一直迫使自己走在不一樣的道路上...

大學畢業後,不願意一直在補習班做單調的工作,所以明明是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的人,卻偏偏選擇了挑戰度高還要時時笑臉迎人的業務工作...

在業務生涯中好好訓練一番後,不是那麼積極個性的我卻又開始挑戰更高階的自行創業,所以開始了我的網拍生涯...

然後又因緣際會的接觸到運動眼鏡這一塊...

本來也只是把別人的品牌拿到網路上賣,結果誰知道由於對品質的要求不同,對款式的要求不同,對顏色對材質...每個要求都不一樣,

於是乎,那種隱藏在個性中不願意妥協的因子又開始跳躍了起來...

自創品牌,似乎成了一條非走不可的路了...

很難想像,一向是別人眼中的乖乖牌的我, 跑工廠. 盯進度. 詢價. 報價. 找樣式. 找配件. 訂做款式. 挑顏色...四處跑來跑去,

樣樣自己來,有時還忙到報錯價...><

忙到老公一休假就問說:阿~有沒有事要我做?^^

跟其他出外打拼的肖年ㄟ不一樣,我不是獨自一個人在陌生的大都市奮鬥...

我在溫暖的家鄉,跟著熱情溫暖的府城人一起努力,

也謝謝這些勤奮的台南工廠能接受我們這種挑剔不願妥協的"小單"...

雖然一切都還在萌芽期,有時甚至還會壓力大到罵小孩...

可是我相信我的血液裡流著府城人熱情.奮鬥.不輕易妥協的因子,

告訴我自己, 再往前一步, 我離世界就更進一步...

Bettie-1.jpg  

這是小時候住的地方,那時跟著爸爸媽媽分租著人家的一間房,

媽媽手上抱著的是妹妹,大一點時就是在那個大院子和鄰居的媽媽小孩們一起做家庭代工...

那時小小的世界裡並不知道我們做的手工會漂洋過海到全世界...

也不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品牌走向全世界,

就像小時候帶著跟媽媽一起為家庭打拼的心情一樣, 我們每一支眼鏡都用心的把關, 

希望能將品質優良造型精美的(運動)太陽眼鏡送到每個人手中, 戴著它去運動,去休閒,去旅行...

戴上我, 從這個古老的城市出發, 一起去看世界吧!

arrow
arrow

    betti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