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網的上線除了將內容編排元素加入了專業形象之外,其實也宣告我們接下來要走的下一步。如果有看過我們上一代官網的朋友應該有看到,我們在上方BANNER左上方中有留下一句話"TAIWAN Excellence-Your Best Partner",那就是我們的經營AD艱困期的最高準則。我們很熱愛我們生活的所在地台灣,私底下我們看過台灣的艱困期、起飛期到現在的轉型期,我們走過台灣客廳即工廠的加工年代,我們歷經過台灣股市上萬點的風華時刻,我們渡過財團掏空台灣錢進中國的動盪期。我們知道這些台灣變盪歷史中台灣優質勞工的辛酸,四十幾年來MIT的招牌就是在這樣血汗中建立起來,而這些辛苦的代價並沒獲得實質的回饋,台灣勞工還是依然生活得很困苦,甚至還有很多勞工因為老闆的背離而流離失所而老無所靠。所以當我們在艱困期辛苦經營時,也有很多中國工廠來找過我們給我們很低的生產價格希望我們可以跟他們下訂,或是一些台灣工廠以魚目混珠的方式希望以低品質原料拉低供應價給我們,這些可加大我們獲利的誘因都被我們一一回絕了,我們希望是經營一個好口碑一個可以回饋社會的品牌,甚至也是給台灣勞工一個可以餬口的工單一個支持他們的希望,而這三年來AD雖然走得跌跌撞撞也分外的辛苦,不過我們很驕傲地說我們認真地遵守諾言挺過來了。


在這片紅海市場中全世界有很多高價位、高品質的運動眼鏡在台灣銷售,在很多良莠不齊的台灣黑心運動眼鏡品牌以低價低品質商品獲取暴利中,甚至也有很多中國製低劣運動眼鏡以走私或是闖關方式流竄於各種銷售管道。我們期許自己以服務、品質跟合理價位來根基我們的腳步,我們相信我們背後的台灣優質勞工的優質手藝,可以讓我們跟世界大品牌一爭高下,也可以在價差不大的情形下跟一般品牌做一番比拚,甚至我們可以自豪的跟消費者保證一年無條件保固,這些都是我們對於自家產品品質的信心所建立起來,而這些榮耀其實也是客戶認同我們的主因。在這除了必須跟台灣勞工致敬外,不管是來自何方支持我們的廣大客戶也是讓我們持續成長的力量,我們持續接收來自客戶的批評指教,這些都是我們督促自己走向更好的指標,也是我們一直前進的動力,至少消費者、勞工及品牌來說是一個三贏的局面,而這樣我們的第一階段可以說是相當完美的成功了。


接下來下一個階段就是往平民精品前進,所以在新官網中我們宣示新口號就是"戴我去看世界"(GO SEE THE WORLD WITH ME)。讓世界認識優質台灣精品最好的方法就是可以走出台灣,我們期許AD商品能夠走遍五大洲,讓全世界認識AD這個招牌背後所代表的意義。這不但是一個很艱困的目標及難走的路,不過在這行業中還是有前輩成功的走出一條路,所以我們相信在這條路上我們還有很多要學習,不過我們善用新世代的工具及管道,我們可能可以走得比較輕鬆一點,但是我們依然以台灣精神自我期許及前進,希望在看這篇文章的您可以給我們更多的支持及鼓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