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這幾年已經成為流行時尚的配件之ㄧ了...

除了舒適好戴之外, 還可以搭配服裝, 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型...

01  

來個想像力大考驗, 這個帥哥如果少了臉上那付超有型的太陽眼鏡... 會不會依然帥氣十足?

 

11  

這張呢?是不是多了些學識氣質...

難怪現在時下年輕人會為了搭配造型而選擇戴空框, 不過大家有沒有覺得看到身邊有人戴空框會覺得怪怪的??

我會...是因為我是歐巴桑(誤)了嗎? XDDD

不過今天呢~還是要來給女生們來做一些時尚造型的搭配... 各位看倌們有任何意見歡迎來指教喔!

 

21  

學院風...搭配時尚雙色框+平光鏡片~ 超有氣質的說^^

 

41  

簡單的造型配上全黑的太陽眼鏡...怎麼看都有型~ Black is simple and be simple is fashionable.

 

61  

簡單出門曬曬太陽也要有型...時髦的運動風~

 

31  

去海邊衝浪怎可少一付太陽眼鏡? 艷彩+AR鏡片...整個沙灘我最亮眼^^

 

51  

跟另一半出門, 當然一定要所有配件都齊全啦!

 

春天腳步已經近了, 夏天陽光也不遠囉! 快來跟我們一起戴上妳的時尚配件, 跟我們一起走出戶外吧!!

感謝Coodi時尚提供製作圖檔~ 

有關太陽眼鏡, 可以到: http://tw.mall.yahoo.com/store/adan   

對服飾有興趣, 可以到: http://www.coordi.com.tw/

阿丹精品~ 網路最專業的運動眼鏡賣家

 

arrow
arrow

    betti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