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以下眼鏡圖片如有同款為公模眼鏡,不代表任何品牌*******

 

以前剛入行的時候都依靠一位領入行的李姓商人傳授運動眼鏡知識,所以一開始就像個二愣子一般幫這位李姓商人的產品想一些漂亮的宣傳詞來賣眼鏡,後來連直接出錢生產掛李姓商人商標自己想販售的眼鏡,一切相關知識還是被李姓商人唬得傻呼呼的全盤接收。不過剛開始的時候市面上確實大部分的運動眼鏡都是採用鍍水銀方式來讓鏡片有反光效果,例如下面的圖片樣式:

8806-1-R.jpg 

就是以基礎鏡片加上鍍銀效果,讓人感覺整支眼鏡是閃亮亮的狀態,說實在話那時台灣保守的消費者已經是相當滿意了。

 

後來資訊流通迅速,台灣消費者發現國外許多運動選手所配戴的運動眼鏡鏡片顏色相當多變,不只銀色還有紅色、藍色跟綠色等等多種顏色,所以負責銷售的我漸漸發現台灣消費者需要一種新產品了,所以我就開始向上游李姓商人反映,結果我們這位李姓商人那時拿出下面這一個"偉大的"跨時代產品:終極電鍍(產品請看下圖當年算是紅鏡片)

P1040691.JPG 

依李姓商人解釋終極電鍍是用12道手續才完成的REVO塗裝手法,其實說真的我那時是很狐疑,怎麼跟美國大廠歐克利的紅差那麼多阿=.=,想歸想那時候還是聽信李姓商人將文字PO上去讓消費者相信,不相信請看下圖:

3.jpg 

 

直到有一天我透過關係找到另外一位生產製造運動眼鏡40年的王老闆,請教了所謂終極電鍍的相關問題後他哈哈大笑說:哪有終極電鍍這名詞那是業界常說的仿REVO塗裝。蝦米~仿REVO!!說真的那時心裡真的滋味不好受,原來我一直在幫李姓商人在欺騙信任我的消費者,而甚麼是正牌的REVO處理呢?請看下圖:

8806-2-R.jpg 

 

人客阿~這才是REVO也才是我們常在歐克利關網看到的REVO阿(下圖擷取自歐克利官網)

2.jpg 

那真正的藍REVO是啥?請看下圖:

9818-2.JPG 

那看看咱們這位英明神武到處講人家欠他錢的李姓商人當年所提供的終極電鍍藍(請看下圖):

P1040692.JPG  

 

其實我相信對於運動眼鏡產品有多加比較的朋友應該可以了解,台灣有蠻多混亂行情的運動眼鏡,有的是中國製價格確實便宜但是品質讓人存疑,有些明明是台灣製但是商人黑心取財不顧消費者安全而亂搞,甚至聰明到玩弄名詞來規避責任,例如蝦米是"終極電鍍"?這位李姓商人怕被檢舉使用REVO字眼欺騙消費者,所以編出一個新名詞叫作"終極電鍍",這樣就算消費者鬧上法院他可以說他並沒聲稱鏡片是用REVO處理來規避。其實台灣消費者是需要被教育的,不過前提是必須要先理解一件事,產品去掉品牌加入的價值售價後,一分售價代表一分附加的處理手續,例如塗裝、強化、防刮等處理都是在基礎出廠價後一樣一樣加上去,雖然價格上會有差異但這是保護您眼睛一定要具備的處理,千萬別因為貪便宜而跟您的靈魂之窗開玩笑阿。

 

那一開始說這是一篇懺悔文,懺悔甚麼呢?就是跟先前被我2009年以前眼鏡銷售文案吸引購買A***A產品的朋友說聲抱歉,那時真的對眼鏡不懂而寫些吸引人的話,也是因為收到李姓商人不正確的資訊所寫出來,自從2009年年初我們自立AD品牌後,我們就算最便宜的眼鏡款一樣做到最高等級的處理來回饋消費者,所以我們雖然是小品牌一樣通過台灣CNS跟歐盟CE檢驗來讓您安心,目前正等待通過美國FDA認證後就要開始銷往美國與世界品牌一爭高下,我們秉持著就是以台灣最高品質的運動眼鏡為後盾,給世界各地的消費者一模一樣第一等級的產品,所以希望您能多多鼓勵我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